四凤家的小粉扑子

姜凡,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

  小短打

  期末月缓更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01

得知张涛得了化学竞赛三等奖,爸爸妈妈很欣慰,准备周末奖励他商场一日游。


张涛害羞地挠挠头:“我能取得进步,也多亏了我同桌经常指导我,我到时候可以请他一起来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啦。涛涛啊,你同学那么关照你,你平时也多关心关心他,同学之间就该互帮互助嘛,这样挺好。那到时候你就和同学去玩你们的,我陪你妈逛街去,怎么样?”


张涛心想,老爸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,自己不给姜凡帮倒忙就已经不错了。


“对了,老爸老妈,我同桌叫姜凡。”





02

生活总是这样充满不确定,你永远不知道周末和寒潮哪个先来临。


气温一路掉到零下,清晨的草坪中还留着半融的雪迹。姜凡的镜片起了两团雾。一片朦胧中,不知何处走来了一个穿了一身毛茸茸的张涛。


姜凡觉得张涛好像一只白白的小兔子。


尤其是那两颗小兔牙。





03

果然商场里要暖和多了。

张涛捧着一杯热奶茶,不紧不慢地跟在姜凡身后。


姜凡在一台娃娃机前停住了脚步。

娃娃机里的小白兔毛茸茸的,好可爱。尤其是那两颗小兔牙,长得和张涛真像。


“姜凡,你居然喜欢抓娃娃。”


姜凡投入两个硬币。

一顿操作猛如虎,定睛一看……


居然真的抓上来了。


“哇——”

张涛也不想崇拜姜凡的,可是他怎么什么都会啊。


“姜凡,可以给我也抓一个吗?”


“我给你抓个别的吧。这只小兔子我要带回家抱着睡。”


(完)

评论(38)

热度(1822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